44118太阳成城集团召开自学考试校外助学点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7浏览次数:107

44118太阳成城集团召开自学考试校外助学点年度工作会议

 

12月26日,我校2023年自学考试校外助学点年度工作会议在啬园校区图书馆506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东台中等专业学校、等3家自学考试校外助学点分管领导及教学工作负责人、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艺术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自学考试与海外考试科王金军科长主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副主任顾坚以“规范、融合、开拓”为题总结回顾了我校2023年度自学考试校外助学点工作,围绕规范发展、内涵建设、质量提升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助学点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与各自考助学点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促进我校自学考试规范、健康、有序、协调发展。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黄天灵介绍了学院艺术类自考专业办学情况,分析了有关专业前景和培养要求,结合助学点办学实际谈了今后做好教研指导和服务工作的基本设想。各助学点也从加强助学点教学管理与课程考核工作、做好招生宣传、努力提高课程考试通过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为助学点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通报了全年助学点专项督导情况,部署了2024年校外助学点招生宣传和年审备案工作,并就南通大学自学考试校外助学点管理要求实施细则征求与会人员意见。

本次会议为各校外助学点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各校之间的联系,达成了合作发展和提质培优的共识,为来年自考助学项目的推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努力,团结同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耐心细致的服务,做好助学点服务和教学管理工作,以更高标准和助学质量服务于学生的学习需求,将我校的自考工作做稳、做扎实,走向一个更新更高台阶。